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1cc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多少錢

季羨林:新年抒懷  除夕之夜,半夜醒來,一看表,是一點半鐘,心里輕輕地一顫:又過去一年了。  小的時候,總希望時光快快流逝,盼過節,盼過年,盼迅速長大成人。然而,時光卻偏偏好像停滯不前,小小的心靈里溢滿了忿忿不平之氣。  但是,一過中年,人生之車好像是從高坡上滑下,時光流逝得像電光一般。它不饒人,不了解人的心情,愣是狂奔不已。一轉眼間,“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滑過了花甲,滑過了古稀,少數幸運者或者什么者,滑到了耄耋之年。人到了這個境界,對時光的流逝更加敏感。年輕的時候考慮問題是以年計,以月計。到了此時,是以日計,以小時計了。  我是一個幸運者或者什么者,眼前正處在耄耋之年。我的心情不同于青年,也不同于中年,紛紜萬端,決不是三兩句就能說清楚的。我自己也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過去的一年,可以說是我一生最輝煌的年份之一。求全之毀根本沒有,不虞之譽卻多得不得了,壓到我身上,使我無法消化,使我感到沉重。有一些稱號,初戴到頭上時,自己都感到吃驚,感到很不習慣。就在除夕的前一天,也就是前天,在解放后第一次全國性國家圖書獎會議上,在改革開放以來十幾年的,包括文理法農工醫以及軍事等等方面的五十一萬多種圖書中,在###和財政部的關懷和新聞出版署的直接領導下,經過全國七十多位專家的認真細致的評審,共評出國家圖書獎四十五種。只要看一看這個比例數字,就能夠了解獲獎之困難。我自始至終參加了評選工作。至于自己同獲獎有份,一開始時,我連做夢都沒有夢到。然而結果我卻有兩部書獲獎。在小組會上,我曾要求撤出我那一本書,評委不同意。我只能以不投自己的票的辦法來處理此事。對這個結果,要說自己不高興,那是矯情,那是虛偽,為我所不取。我更多地感覺到的是惶恐不安,感覺到慚愧。許多非常有價值的圖書,由于種種原因,沒有評上,自己卻一再濫竽。這也算是一種機遇,也是一種幸運吧。我在這里還要補上一句:在舊年的最后一天的《光明日報》上,我讀到老友鄧廣銘教授對我的評價,我也是既感且愧。  我過去曾多次說到,自己向無大志,我的志是一步步提高的,有如水漲船高。自己決非什么天才,我自己評估是一個中人之才。如果自己身上還有什么可取之處的話,那就是,自己是勤奮的,這一點差堪自慰。我是一個富于感情的人,是一個自知文明超過需要的人,是一個思維不懶惰,腦筋永遠不停地轉動的人。我得利之處,恐怕也在這里。過去一年中,在我走的道路上,撒滿了玫瑰花;到處是笑臉,到處是贊譽。我成為一個“很可接觸者”。要了解我過去一年的心情,必須把我的處境同我的性格,同我內心的感情聯系在一起。  現在寫“新年抒懷”,我的“懷”,也就是我的心情,在過去一年我的心情是什么樣子的呢?  首先是,我并沒有被鮮花和贊譽沖昏了頭腦,我的頭腦是頗為清醒的。一位年輕的朋友說我似乎忘記了自己的年齡。這只是一個表面現象。盡管從表面上來看,我似乎是朝氣蓬勃,在學術上野心勃勃,我攬的工作遠遠超過一個耄耋老人所能承擔的,我每天的工作量在同輩人中恐怕也居上乘。但是我沒有忘乎所以,我并沒有忘記自己的年齡。在朋友歡笑之中,在家庭聚樂之中,在燈紅酒綠之時,在獎譽紛至潮來之時,我滿面含笑,心曠神怡,卻驀地會在心靈中一閃念:“這一出戲快結束了!”我像撞客的人一樣,這一閃念緊緊跟隨著我,我擺脫不掉。  是我怕死嗎?不,不,決不是的。我曾多次講過:我的性命本應該在十年浩劫中結束的。在比一根頭發絲還細的偶然性中,我僥幸活了下來。從那以后,我所有的壽命都是白揀來的;多活一天,也算是“賺了”。而且對于死,我近來也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看法:“應盡便須盡,無復獨多慮。”死是自然規律,誰也違抗不得。用不著自己操心,操心也無用。  那么我那種快煞戲的想法是怎樣來的呢?記得在大學讀書時,讀過俞平伯先生的一篇散文:《重過西園碼頭》,時隔六十余年,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句話:“從現在起我們要仔仔細細地過日子了。”這就說明,過去日子過得不仔細,甚至太馬虎。俞平伯先生這樣,別的人也是這樣,我當然也不例外。日子當前,總過得馬虎。時間一過,回憶又復甜蜜。宋詞中有一句話:“當時只道是尋常。”真是千古名句,道出了人們的這種心情。我希望,現在能夠把當前的日子過得仔細一點,認為不尋常一點。特別是在走上了人生最后一段路程時,更應該這樣。因此,我的快煞戲的感覺,完全是積極的,沒有消極的東西,更與怕死沒有牽連。  在這樣的心情的指導下,我想得很多很多,我想到了很多的人。首先是想到了老朋友。清華時代的老朋友胡喬木,最近幾年曾幾次對我說,他想要看一看年輕時候的老朋友。他說:“見一面少一面了!”初聽時,我還覺得他過于感傷。后來逐漸品味出他這一句話的分量。可惜他前年就離開了我們,走了。去年我用實際行動響應了他的話,我邀請了六七位有五六十年友誼的老友聚了一次。大家都白發蒼蒼了,但都興會淋漓。我認為自己干了一件好事。我哪里會想到,參加聚會的吳組緗現已病臥醫院中。我聽了心中一陣顫動。今年元旦,我潛心默禱,祝他早日康復,參加我今年準備的聚會。沒有參加會的老友還有幾位。我都一一想到了,我在這里也為他們的健康長壽禱祝。  我想到的不只有老年朋友,年輕的(www.lz13.cn)朋友,包括我的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的學生,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我也都一一想到了。我最近頗接觸了一些青年學生,我認為他們是我的小友。不知道為什么我對這一群小友的感情越來越深,幾乎可以同我的年齡成正比。他們朝氣蓬勃,前程似錦。我發現他們是動腦筋的一代,他們思考著許許多多的問題。淳樸,直爽,處處感動著我。俗話說:“長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換舊人。”我們祖國的希望和前途就寄托在他們身上,全人類的希望和前途也寄托在他們身上。對待這一批青年,惟一正確的做法是理解和愛護,誘導與教育,同時還要向他們學習。這是就公而言。在私的方面,我同這些生龍活虎般的青年們在一起,他們身上那一股朝氣,充盈洋溢,仿佛能沖刷掉我身上這一股暮氣,我頓時覺得自己年輕了若干年。同青年們接觸真能延長我的壽命。古詩說:“服食求神仙,多為藥所誤。”我一不服食,二不求神。青年學生就是我的藥石,就是我的神仙。我企圖延長壽命,并不是為了想多吃人間幾千頓飯。我現在吃的飯并不特別好吃,多吃若干頓飯是毫無意義的。我現在計劃要做的學術工作還很多,好像一個人在日落西山的時分,前面還有頗長的路要走。我現在只希望多活上幾年,再多走幾程路,在學術上再多做點工作,如此而已。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不完滿才是人生分頁:123

沒有上進心我錯了嗎?  文/江國  1  做人需要有上進心嗎?答案似乎是顯而易見的。  小時候有老師教導我們: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現在有雞湯博主質問我們:人如果沒有夢想,和咸魚有什么分別?  在很多人看來,一個人如果沒了上進心,就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  《奇葩說》里就有一場關于上進心的精彩辯論,卻讓我們看到了上進心的另一副面孔。  終于有人敢這么說:我是沒有上進心,但我照樣活得好好的!  2  其實大家都承認,上進心是個好東西。但是有人并沒弄清楚,上進心到底是什么。  人們總是容易把功利心當成上進心,以為一個人只有努力賺錢、開好車、住豪宅,才算是求上進,否則就是不思進取、混吃等死。  當年有北大學子畢業賣豬肉,被人們罵得體無完膚,他們說這是不思進取自甘墮落。  后來他的豬肉行銷全國,身家過億。這時候,人們又開始把他奉為勵志男神,人生贏家。  其實,這位北大屠夫一直都沒有變,他依然賣著他的豬肉,變的只是周圍人的眼光而已。  人們總是喜歡戴著有色眼鏡,把看的順眼的人捧上天,把看不順眼的人踩到地。  他們的評價標準也很簡單粗暴:有錢有地位,就是求上進;沒錢沒地位,就是不思進取。  3  《孟子》有言: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窮有窮的活法,達有達的活法,這本沒有對錯之分。  顏回身居陋巷,一簞食,一瓢飲,別人都覺得苦,他卻自得其樂。  陶淵明辭官歸田,家徒四壁,卻依然飲酒賞菊,妙筆生花。  這些沒有“上進心”的人們,只是日子清苦一點罷了,他們傷害到別人了嗎?如果沒有,別人又有什么理由瞧不起他們?  也許你會說,他們過得這么窮,怎么可能快樂呢?但是,那些出盡風頭的成功人士們,也未必事事圓滿。  人們總是崇拜著撒切爾夫人從不居于人后的上進心,覺得她這樣叱咤風云的強者才是女性的楷模。  但很少有人知道,垂暮之年的撒切爾夫人經常感嘆:如果時光倒流,她將不再從政。因為她的子女都不愿來看她。  如魚飲水,冷暖自知。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最看重的是什么。  你眼中的不上進,可能是別人最大的快樂;你眼中的上進心,也可能是別人最大的遺憾。  4  總有人喜歡引用拿破侖的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世上的士兵成千上萬,拿破侖卻只有一個。  中國也有句古話:千軍易得,一將難求。不是所有的士兵都有成為將軍的潛質,這與他是否有上進心無關。  一個士兵除了想當將軍,就沒有別的上進方式了嗎?  士兵莫言不想當將軍,他成了一代文豪;士兵馮小剛不想當將軍,他成了著名導演;士兵王健林也不想當將軍,他成了中國首富。  人生中很多事情沒有高下之分,只有左右之分。  上進不是一條道走到黑,而是選擇那條最適合你的路,再繼續前行。畢竟,條條大路通羅馬。  《黃金時代》里有這樣一段話:人的一生,可以自己選擇的事情非常少。我們沒法選擇怎么生、怎么死,但我們可以選擇怎么愛、怎么活。  有人喜歡走康莊大道,快馬加鞭;有人選擇走羊腸小道,流連風景。有的人追求高官厚祿,有的人向往田園生活。  這都沒有錯,怎么活,只是一種選擇罷了。  5  當然,人的命運跟自身的條件也是息息相關的。  樊勝美不管工作多努力,都不可能像曲筱綃一樣輕松擁有一摞房本。  每個人擁有的天賦和資源都是不同的,為了取得同樣的成績,付出的努力會千差萬別,不能一概而論。  你開著奔馳,覺得窗外那個騎電動車的人不思進取,卻不知道他為了買這輛電動車已經連著加了一個月的班。  你當著CEO,覺得路邊那個給手機貼膜的小伙子是不務正業,卻不知道他為了這份工作受了多少風吹雨淋。  毛姆在《月亮與六便士》中寫道:我用盡了全力,過著平凡的一生。  如果你的能力還不夠撐起你的野心,不妨先安心過好當下的生活。平凡的生活,也有平凡的意義,別人沒有資格指手畫腳。  不管進步大小,只要開心就好。不求進步多明顯,只求今天勝昨天。  6  馬東是這樣看待上進心的:上進心不完全等于智慧;上進心不完全等于能力;上進心不是沒有代價;上進心不總是被獎勵。  原來,上進心沒有千篇一律的標準,上進心也不總是給我們帶來成功和快感。  不同的人,對上進心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上進是為了追求名利,有的人上進只是為了活得更快樂。有的人上進后可以脫胎換骨,有的人上進后依然普通。  世界是多元的,每一個用心生活的人,都值得被尊重。我們要做的,是不隨意評價別人,也不在意別人的評價。  畢竟,對于大部分普通人而言,上進心就是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  什么是上進心,每個人心里需要有一桿秤。不必好高騖遠,只求問心無愧。  那時你會發現,有沒有上進心并不重要,好好生活才重要。 上進心大概是個壞習慣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比窮更可怕分頁:123

當你快要忍不住的時候  文/魏奇志  我原來工作單位的同事Amy在3月31日失去了工作,那個公司的總部將舊金山的所有運營都砍掉了。對Amy來說,這是個無法接受的事實。人過中年,突然沒有了工作,沒有了繼續尋求工作的方向,無形的恐懼立刻占據了她的心。她對我說:魏奇志,我怎么突然覺得自己成了一個沒有用的人了呢?  我自己是經歷過全公司都被解雇的。2002年1月,我原來所在的舊金山中文電視臺KPST 66臺由于賣給了西班牙語電視臺,所有的員工,包括我的老板、公司總裁都被解雇了。我知道一個自己工作且熱愛的公司被迫全部關閉,是一個非常令人傷心和壓抑的經歷。  在美國,每個人一生平均要經歷四次轉換工作的過程。由于高度的流動性和強烈的商業競爭造成人員頻繁的職業變化,在美國是普遍存在的現象。人往往突然從平日繁忙的工作中清閑下來,一下找不到繼續的目標,對未來不可知的恐懼就像我們懼怕黑暗一樣,真實而且具體,尤其當失去工作的人正好又是家庭主要的收入來源或全家健康保險的提供者。在美國,由于醫療費用昂貴,沒有健康保險就把人逼到幾乎不能生病或生不起病的程度。所以失去一份工作就好像失重,自我價值的天平會陡然失衡。  我碩士畢業后,正趕上美國 “9·11”,我的求職信就像往河里扔小石子,有去無回。當時我有些慌張沮喪,因為剛來美國沒有幾個月時,我曾騎著自行車到一家美國主流電視臺找工作。當時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沒有預約,也沒有看到任何招聘啟事,只是覺得我有電視工作的經驗,在中國北京電視臺當過重要節目的編導,我的英語說得不錯,當然應該找份電視臺的工作。  電視臺的前臺小姐聽完我的自我介紹后,熱情地將我引薦給他們的主編。主編是個50歲上下的白人,幽默但很有威嚴。主編將我的作品帶子往機器里一放,結果一片亂亂的雪花圖像,我和主編都愣住了,在那個時候我才想起了美國的電視和中國的電視制式不同。美國是N制,中國是PAL制。同樣是電視,換了一個國家,就像兩個國家的體制完全不同一樣,電視也不再是我所熟悉的電視,我過去的作品成了一片亂碼,完全沒了用處。我和主編交談了一會兒,他很誠懇地對我說:“如果你還想在美國做電視,最好的辦法是去上學。”  這多年前貿然的求職經歷刺激了我,兩年后雖然我在舊金山的中文電視臺就職,但我一邊工作掙錢一邊讀電視與電子媒體藝術的碩士學位。我和先生Eric說,我的理想就是自己掙出我的學費,自己供自己上研究生,結果我做到了。35歲的時候我在讀書期間生了兒子雨晨,快到36歲時,我拿到了碩士學位。但當我將碩士文憑拿到手,工作并沒有像那個主編說的那樣來得容易,于是我開始懷疑自己,懷疑這許多年我是否走錯了路。  當我們人到中年,當生活突然出現了跳躍,家庭、工作、健康出現了某種變化,我們是否可以將整個的身心保護好、調整好,能夠機智地應對突然的變化?我當時的確沒有準備好,慌了,開始憂郁悲觀。那種時刻,和克服許多其他生活難題一樣,我開始閱讀有關自我價值的書籍,重新詢問自己到底想要一個什么樣的工作,想讓自己成為什么樣的人,于是開始在紙上回答這樣一些最基本的問題:你是誰?你的使命是什么?你的專長是什么?你的愛好是什么?你最適合的職業是什么?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我是一個誠實熱情的性情中人且用心專一,我的使命是將我所學到的人生道理傳遞給需要幫助且愿意接受我的幫助的人,我的專長是寫作、組織活動、與人交流、中英文互譯與中美文化的溝通,我的愛好是寫作、閱讀、與人溝通、室內設計裝潢,適合我的職業是寫作、翻譯、策劃。基于對自己的重新定位,我成立了自己的翻譯公司——美國母語傳播有限公司。在那個階段,我翻譯了電影《美麗的大腳》的英文字幕,也翻譯了張藝謀電影《英雄》的宣傳畫冊和其他國內公司的市場推廣策劃資料。可以說在翻譯中我重新定義了自我,使一個自認為只會寫中國字、只熱愛電視事業、只能在中文媒體求生存的自己又多了一個發展的空間。  在我做翻譯工作兩年之后,一個職業介紹所找到了我,說有一個美國公司要找中文翻譯。雖然那個公司后來需要我做的并不是翻譯,而是中文廣告的客戶服務,但翻譯工作使我走上了我事業發展的另一個階段,讓我進入到美國的主流媒體:我工作過的 Google 。  當我們看不到前景的時候,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堅持,不能放棄,不能氣餒,只有堅持,再堅持。在雨晨出生前30分鐘,大夫問我是否要打止痛針,我說要,但我身邊的老護士說了一句話讓我永生銘記:當你快要忍不住的時候,一切都快結束了。  我的朋友Amy曾那樣懼怕四月的來臨,因為四月對她意味著沒有了工作,失去了自我。但兩天前Amy興奮地給我打來電話,在四月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她已經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而且當上了主管。  結果就是這樣快捷,讓我們意識到,我們并不是一無所依。 我懂得了忍讓 人生就是忍忍再看 命運如此殘忍,他們不曾抱怨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一隻多少量 台中西屯洢蓮絲溶解時間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台中北區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中潭子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彰化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台中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b26g53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