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多久出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M劑型法令紋消除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你能贏100次    文/劉繼榮    父親的主治醫生通知我,說有要事相商,我卻遲遲沒有過去。    一陣微風穿窗而過,吹落了一片百合的葉子。病床上,父親仍在昏睡。我整夜握著他的手,這雙青筋盤繞的手,曾無數次將我舉高,曾給我最大把的糖果,曾為我修出一間向陽的小屋,在門前種樹,在窗下種花。而此刻,我不能替他痛,不能替他咳,也不能替他背過那個叫做癌的大包袱。    終于站到醫生的門前,卻又沒勇氣推門。整個腫瘤科都靜悄悄的,靜靜地疼。即將崩潰的我,真想不管不顧,躺在冰涼的地上放聲大哭,打滾撞墻。    忽然,有個小小聲音溫柔綻放:“來,我們來拍卡片吧!”我木然轉過頭,打量面前這小男孩。雪白皮膚,鬈發,深目高鼻,很像圣埃克蘇佩里筆下的小王子。“小王子”穿落日紅的羊毛衫,手里握一沓厚厚的卡片,上面的卡通人物已磨損得面目模糊。拍卡片曾是我的最愛。童年時,老樹下,兩個小人,頭對頭,驚呼喧笑,能從日光晴明玩到月上東墻。此刻,我輕輕搖頭,他卻拉我坐在長椅上。    他的聲音輕得像夢,像落花,卻格外清晰。“來吧,就玩一會兒!”我攤開雙手給他看,“對不起,我沒有卡。”是的,我什么也沒有,在這世界上,我馬上就要變成一個孤兒了。他慷慨地分出一半卡片,交到我手心。“這些都是你的!”我氣餒地推開,“可是……我贏不了,我太笨!”他怔了怔,從衣兜里掏出另外一沓卡片,笑道:“你看,這些都是我給我的小妹妹買的。”說到妹妹,“小王子”嘴角笑意盈盈,口吻里全是驕傲。他拍拍我的手,“現在全部給你,你肯定能贏!”這世上,晨露般的目光最讓人無法拒絕,疲憊、悲哀、疼痛,都不能。    心不在焉的我,局局皆輸。“小王子”看著我灰暗的臉,似乎有些擔憂。他溫文有禮地自我介紹道:“我叫沙吉達,跟媽媽一起來的。你叫什么名字?”我手上正拈著個怪獸卡,便悶聲答道:“我叫怪獸。”沙吉達面露驚恐。我苦笑,若有怪獸的魔力,我必會上窮碧落下黃泉,翻江倒海,與死神對決,救出父親。沙吉達問:“我想給你重新起個名字,叫沙伊達,好不好?”我疲憊點頭:“好。”隨便什么都好,小貓、小狗、小棍子都行。反正,父親都不能再叫我了。    驀地,不知哪間病房傳來咳嗽聲,我驚跳而起,欲沖過去,忽地又意識到,哪里會是老爸呢!(勵志文章  www.lz13.cn)他若能咳出這樣洪亮的聲音,我愿意拿命來換。癡癡想著,手中的卡片撒了一地。那小孩彎下腰,一張張撿起,理好,仰臉叫道:“沙伊達,再來玩,我的小妹妹都能連贏10次呢!”    聽到這句話,我心念一動,忽然抓起卡片,輕聲祈禱:“仁慈的老天啊,如果老爸還有希望,請讓我連贏10次!”我打起精神,全面反撲,果然戰果輝煌。“小王子”一直在輕輕拍手,輕輕喝彩。忽然,他不解地問:“我妹妹贏一次就會翻著跟頭笑,贏兩次就會像蝴蝶那樣,在紫色花田里飛起來笑,你贏了7次為什么還撅著嘴巴?”我愣了愣,微微一笑。這時,醫生推開門,示意我進去。    跟醫生談了半小時,得知父親時日無多,我心下慘然,茫然走出來,幾乎撞到沙吉達身上。他叫道:“沙伊達!沙伊達!”我置若罔聞,他握住我的手,“我們晚上再玩,好不好?你可以贏100次的!”我不回應,他氣喘吁吁地說,“沙伊達,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我掙開那只柔軟的小手,徑直走進病房。    父親仍在昏睡,我緊緊握住他的手,像小時候,我不許他去加班,不許他喝多了酒,不許他出遠門。不知過了多久,我抬起頭,驚詫地看見暮色里那小小少年仍在門外徘徊。我搖搖手,他怏怏離開。入夜,姐姐來換我,囑我吃飯、休息。走在街上,路兩旁燈火通明,小吃店里笑語喧嘩,仿佛全世界只有我一人難過。    夜深了,我仍在跟姐姐通話。按照家鄉的風俗,明天一早,我們將帶父親回家。兩個人都有些黯然,沉默了好一會兒,姐姐說:“有個長長睫毛的小孩,不知找誰,在門口坐了好久,剛剛才走……”    我心里一驚:是沙吉達吧,一定是他!他說過,要找我玩,要告訴我一件事的。我沉吟片刻,終究,還是掛掉了電話。    父親離去時,我很安靜,一種認命的安靜。只是,我的心卻沒有了熱度。好的音樂,好的文字,甚至好的景色,再也不能令我感動到眼眶濕潤。晨跑終止了,體檢也一拖再拖,沒有什么事非要在今日做完,也沒有什么事一定要做。無論內心和肉體修煉到多么強大,只消命運的一陣微風,我們立刻就如吹落的葉子,終結旅途。    暮春,風揚落花。快遞員敲門,遞給我一個小小的郵包。我以為是前一陣在淘寶上買的小玩意兒,懶得拆封,便隨手撂下了。    周末的下午,我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是沙吉達的媽媽。我愣了好一陣,才想起這名字,便問道:“您的病好了嗎?”她溫和地回答:“我沒有病,病的人是沙吉達。”我的頭轟地一響,叫道:“他那么小,怎么會是病人?他什么病?”我知道自己問得蠢透了,病魔哪里管年齡性別籍貫,住在腫瘤科還能是什么病!分頁:123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  文/衷曲無聞  1  每當打開朋友圈,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總會不斷地看到,夏姑娘的新書發售,劉先生的文章被大號翻牌,杜公子追熱點又出了一篇爆文。  作者群里,一伙人找互推,別人的閱讀量比自己讀者的總數還多。而真正的大神,就算半個月不更文,贊賞也能破萬。  “如何提升自己?”“哪些書值得一讀?”“怎樣少走彎路?”層出不窮的生活經驗和人生報告撲面而來,就連看一部劇,別人都能總結出好幾個道理。  海外留學生的經驗文,中年危機大叔的雞血文,基層領導的管理文,都在鼓勵人們不知疲倦地超越自己,鼓勵大浪淘沙順勢而上,去健身,去上公開課,去學一門語言,仿佛多撐一段就能摘下夢想的光環。  時代的迅猛發展,使得人們對自身的期望變得越來越高。社交網絡所傳達的內容和信息,助長了人們對生活的渴望,而穿插在電視節目里的廣告,更是推波助瀾。  原本過得渾渾噩噩的人,一瞬間被一劑雞血打得熱血沸騰,仿佛找到了“升職加薪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的密匙。  然而,一段時間下來,大家都身在俗務中,都有自己的局限性,沒法高效地活成別人文章里寫的那樣。眼高手低,于是產生的更多是焦慮。  我知道早睡早起有益健康,但我就是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我知道少吃多餐常運動能保持身材,但我就是管不住嘴,邁不開腿。  2  焦慮感,是內心強大的過程中,誰也逃不掉的心理體驗。告別無知,面對真相,發現世界大而復雜,是一切成長必然經歷的痛苦過渡。  英倫才子型作家阿蘭·德波頓在《身份的焦慮》一書提到,焦慮的本質是一種擔憂,擔憂我們無法與社會設定的成功典范保持一致,擔憂我們失去身份與地位而被奪去尊嚴與尊重。  按照美國心理學威廉·詹姆斯的公式,自尊等于實際的成就與對自己期待的對比值。也就是說,我們對自己的期待往上高一級,我們感受羞辱的可能性就會增加一分。  盧梭也有類似的觀點,財富并不等于占有多少,而是擁有多少我們渴望得到的東西。我們要提升自尊只有兩種策略,或取得更多成就,或降低對自己的期望。  身處信息大爆炸的時代,我們只需動動手指,就可以史無前例地通過身邊的人看到更大的世界,這些人,連同更多你并不熟悉的人,在真實世界和網絡世界并存,大家的生活都更為透明。一個人越是活得風生水起,就越容易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別人的成就卓越非凡,生活豐富多彩。  看到更大的世界,對自己的狀態或生活不滿足、不甘心,我們通常有兩種選擇。  第一,接納現狀,迎接挑戰,追求那個夢想中更優秀的自己。一個人因為好奇心和好勝心的驅使,往往能更溫和地面對成功和失敗,挖掘更多尚未被發現的機遇和寶藏,越努力,越自信。  第二,躲藏壓抑,嫉妒疏離,停留在次級情緒的感受階段,在恐懼之下做出反抗,隨時隨地都要和別人一爭高低。一個人因為別人的“成功”而導致痛苦,就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和意志力,越努力,越焦慮。  顯而易見,我們應該避免讓自己活在別人的眼中,不要輕易被他人的敵意或者忽視傷害。我們要把寶貴的精力和時間集中起來,去控制可控的要素,這樣不僅焦慮感受得以寬限,努力價值也會更為凸顯。  3  前段時間和一個學生聊天,他是全年級的學霸,很少睡中午覺,夜里也會學得很晚,課間休息都在和別人討論題目。期末考試9大學科,他是總分唯一上800分的人。  我勸他:“這個假期你稍微放松一下,以后估計沒假期了。”  他說:“你們別把我想得太變態。”  我說:“相比你的成績,我更欣賞你的思想,因為人生最難的,其實是對抗失敗和煎熬。堅持太難,而你已經把優秀當成了一種習慣。”  他說:“與其說習慣優秀,還不如說習慣努力。剛上高中的時候很恐懼,怕聰明的人太多,努力的人也太多,我會被淹沒。學習枯燥我也覺得很煩,不知不覺卻已經在堅持了。太長時間的壓抑會崩潰,也會悟出很多屬于自己的東西。”  我和他交換了我的看法。剛畢業的時候,我也很焦慮,找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應該值得高興,可是我很心急,覺得自己成長太慢,不知何時才能獨當一面,何時才能買車買房安定下來。  后來開始寫作,身邊的大神太多,有天賦的,有毅力的,情感經歷豐富的,腦洞比蟲洞大的,我加了好幾百人。我買來大量的書籍,試著通過學習提升自我,可是學得越多,見得越多,越發現自己懂得少,越不安。而時間又過得太快,快得我什么都抓不住,拼命學習也不夠跑。  前些年,我甚至不敢談戀愛,只是把戀愛當作情感體驗中的興奮劑。可那個人要是再不出現,我就老了,那樣會來不及讓她看到我最青春的模樣,來不及和她一起看看這個世界的多姿多彩。  這個世界以一種龐大而荒涼的姿態向我展開,我慌亂揮拳迎擊,全都撲了空,有種深深的無力感、失控感。  學生突然問我:“你說一個人會不斷進步,還是會黔驢技窮?”  我說:“不會一直進步,也不至于黔驢技窮,上坡下坎,過橋淌河,其實人最終還是需要和自己較勁,一個人咬牙熬過那些焦慮煩躁、無人問津的日子。”  “在班上,我見證過很多人的努力,不是每一個都能得到正比的收獲。”  “人生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求而不得,所以你只是比他們更幸運而已。如果你不珍惜而得意忘形,說不定連幸運都會被帶走。”  “老師,如果非讓你給我灌一句雞湯,你想說什么?”  “自視甚高容易摔得很慘,自輕自賤只會換來更多輕賤。是不是在中間就好了呢?在中間只會碌碌無為。”  4  陳奕迅在《浮夸》里唱:“有人問我,我就會講,但是無人來。”是啊,“我的心情就像樽蓋等被揭開,嘴巴卻在養青苔。”  我出身農村,父母年邁,經濟壓力大。我的體重不足100斤,人長得丑,性格不夠外向。我一無所有,只能堅韌,只能勵志。  我從小到大都很努力,尤其這些年,常常凌晨一兩點才忙完一天要做的事情,然后開始在床上躺著看書追劇。一旦我停止努力,潛藏在內心中的焦慮就爆發了。我擔心一旦停下腳步,似石頭似木頭,得不到注意,沒有人為我停留。  后來我才驚覺,讓人焦慮的,只是焦慮本身,何不擺正心態,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只有那樣,我們才不會因為一時的得失而斤斤計較,不會因為害怕失敗而逃避拖延,也不會再因為成功可能帶來的更高標桿而惴惴不安。  真正優秀的人,熱愛自己的生活,很少對現狀不滿,不在意外界的影響,更專注做事而心無旁騖。他們不會因為成功了就到處炫耀想要博得關注贊美,也不會因為失敗了就藏起來自我譴責自我懷疑。  努力才能看見光,所有讓我們仰望的人,都折斷過無數次翅膀,才學會飛翔。 別再焦慮了,你真的不是一個人在苦逼 別讓焦慮成為你追逐夢想的絆腳石 你焦慮并不代表你努力分頁:123

人生感悟:中年人必做的八件事 1、勤于讀書      讀書和學習都是在和智慧聊天,用別人的經驗,長自己的智慧,何樂而不為。把讀書變成一種習慣,你的有些思想來源于此,有些見解也來源于此。并且還能醫愚,還會長久地保持你的個性魅力。2、淡定心情      這個年齡段已經不允許你不成熟了。要知道,對發生在身邊的事,你已經完成了從“看不慣”到“看得慣”這個過程了,如果你還不習慣,說明你心里還不夠成熟。別去怨完山神怨土地。自己和自己過不去,自己給自己添堵。3、沉淀朋友        “窮在大路無人問,富住深山有遠親”。也別管他是親戚還是“朋友”,勢利眼的人多著呢,隨便抓一把一把的。在你生活的低潮和困境時,向你伸出溫暖的那雙手才是你的朋友,(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千萬不要相信在你富貴時的那些甜言蜜語——假的。因為狗戴上帽子后也會迷惑你的眼神兒:“嘿,哥們兒,酒去。”這酒杯一端“感情深一口悶”的豪氣,鄰桌的疑似你好像也帶著他那樣的帽子。4、學會承受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經過一次,就長一次智慧;有些苦痛和煩惱需要你自己默默地去承受;歷煉一次;豐富一次。你的苦痛和煩惱不要指望別人的憐憫和同情。自己夢自己圓,解鈴還需系鈴人,這才是你心靈之痛最好的補藥。5、培養愛好      琴棋書畫,花鳥蟲魚總有一款適應你,一定要給自己培養一種愛好。它會洗滌你的身心,打開你的記憶和想象,鋪陳你的浪漫。當你全身心地投入時,更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寧靜和享受。還有攝影、收藏……它們都是日子中的味精,點點滴滴中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滋味。6、常念感恩      經歷了是一種財富。當我們參加完葬禮,總會涌起一些感慨;當我們大病初愈,總會有萬般的珍惜。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保留,它不僅讓你憐惜一沙一石、一草一枝,還會讓你淡漠某種無形的壓力,平撫你的欲望和爭斗,更多的時候,有一些幸福的感覺也往往來自于此。7、播種善良      一定要極盡自己所能及之事,讓那些比你苦、比你難的人感受到這世上的陽光和美麗。這樣的善良要經常播種,不意間,就會開出最美麗的人性之花來。播種善良是在給自己“修心”。8、得失隨緣      塵間有兩苦,一是得不到之苦,二是鐘情之苦。      在你付諸努力的前提下,所有的、想得到的都當作一場賭。勝之坦然;敗之淡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世間最苦是鐘情,縱然是夫妻也莫過如此,有緣則聚,無緣則散。好在這年齡已過了“激情燃燒的歲月”,冷靜自己還是有一定把握的。說到底,人生都是獨行者。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中年人的16條人生感悟] [不可不看的人生感悟]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一隻多少量
台中北區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中潭子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彰化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價格 彰化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北捷運站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屯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b26g53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